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林普世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

时光域反射仪, SUMITO..., EF环形通量测试, Modcon..., FGC光纤几..., FiberS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加拿大EXFO FOT-600光损耗测试装置
加拿大EXFO FOT-600光损耗测试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3加拿大EXFO FOT-600光损耗测试装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3 17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加拿大EXFO FOT-600光损耗测试装置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加拿大EXFO
加工定制: 加工定制:
用途: 光纤检测 型号: FOT-600光损耗测试装置
商标: EXFO 包装: 原厂包装

“加拿大EXFO FOT-600光损耗测试装置”详细介绍

品牌:EXFO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型号:FOT-600

作为EXFO 600手持设备系列的一员,FOT-600光损耗测试装置是网络链路鉴定的理想选择;该手持设备系列包括FPM-600功率计和FLS-600光源。

产品介绍  

应用  链路损耗鉴定      网络验证

主要功能

无差错且省时的测试功能:自动波长识别,无需偏移归零 轻松的数据管理,可通过USB连接将数据传输到PC 自动波长切换功能,用于多波长测试 标准的可视故障定位仪(VFL),用于快速、轻松的故障诊断 网络链路鉴定的理想选择 FOT-600专为一流的易用性而设计,具有通过/未通过LED指示器;

另外,它还使用户可以设置自己的绝对或相对损耗测量阈值。 凭借可存储1000条数据的内存容量和内置的报告软件,FOT-600有效地促进了数据管理并使用户能够通过USB连接将数据传输到PC。

此外,它还能创建和自定义完整的测试报告,包括通过通过/未通过信息进行链路验证。 高度通用设备中的无差错测试功能 在自动切换模式下使用FOT-600时,光源会在可用波长之间自动切换。

功率计会识别使用的波长,然后切换到适宜的校准参数。按下按钮,一次即可存储所有波长的结果,从而实现简便、无差错的测试。 FOT-600光损耗测试装置凭借其独特的设计,消除了对偏移归零的需求,从而减小了在典型测试环境中出错的几率并缩短了测量时间。

除了网络链路鉴定功能外,精度极高的FOT-600还提供包含所有CWDM波长在内的40多个校准波长。此外,用户还可以使用其“保持最小/最大功率”功能测量功率波动。 适用于FTTx EXFO的FOT-600能够以ITU-T(G.983.3) 推荐的1310 nm、1490 nm 和 1550 nm三种波长对无源光网络(PON)进行测试。

坚固耐用,用途广泛 和其它EXFO便携式仪器一样,FOT-600是针对最苛刻的测试条件所设计的理想仪器,坚固耐用。 它还配有键盘/LCD背光,使得用户在较暗环境中也能轻松操作。

此外,它还可由充电电池供电。 报告软件 利用这款全新的软件工具,便可借助全面的文档功能创建详细编制的专业报告。此外,该产品还提供以下功能: 将两组测试文件合并到一个测试报告中 在下载过程中处于启用状态的通过/未通过阈值将自动激活,并显示在报告查看器中 单键即可一次存储所有波长的结果 可输入设备B的配置信息并将其存档 可从报告查看器窗口启动数据传输 可针对每根光纤或每个波长设置通过/未通过阈值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